阿璇

如此幸运与小张张一样的生日,0416白羊♈你如此真诚热烈,我祝君前途似锦

【WP】520贺文

     一大早,plame就没有看到ward的身影“ward,你在哪?”“plame,我有事在外面,兹……信号不太好,到时候我打电话给你。”电话挂了以后plam有点摸不着头脑,感觉今天ward好怪。他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去拍照,忙碌了一天,感觉缺了ward心里很不舒服。
       差不多晚上了,电话响起“plame,我在广场等你”说完,电话又挂了。
        虽然很疑惑还是乖乖的去了。结果找不到人“ward,你这个臭小子干什么?怎么找不到人?”
       “plame学长,你向喷泉这里来”听着ward自从在一起之后很少叫自己学长,除了(害羞)还有撒娇时才会叫自己,不知道他搞什么名堂。
        一路走来,很多人送了他花,每朵花上都有他们两个的照片,或者一句话。每个人都微笑着说“祝福你们”
         Plame惊喜万分,又害羞。当最后一个人送了他最后一朵花,上面写着“5201314”穿着正式的西装的ward在被灯光反射着银线的喷泉下抱着一个礼盒深情地向plame微笑着,他走到plame跟前单膝下跪,打开放着戒指的戒指说“plame,我爱你,我们一辈子一生一世都在一起好吗?”旁边的人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笨蛋ward,我早就只属于你一个人,我爱你,我愿意”plame幸福的微笑着把其中一个戒指戴在ward手上,另一个ward很郑重地戴在plame手上。
   两人相视一笑,拥吻在一起。
    回家,两人激情四射的疯狂的占据着对方
    “plame,520,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终于1314”
      “ward,520。我爱你,嗯……啊~”
(开个小破车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