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璇

如此幸运与小张张一样的生日,0416白羊♈你如此真诚热烈,我祝君前途似锦

【哈德】为什么我重生不是攻之520贺文

(520快乐德拉科,我的本命)
        在这个特殊的时候里,德拉科一直暗暗期待着哈利给自己的惊喜,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虽然他不会承认脸上难得的除了那种事之外自己的黑眼圈非常浓重,一眼望过去非常显眼。忍不住在床上打滚。
      “德拉科?!”看着床上不停打滚,毫无形象的爱人,哈利不禁想笑,平时傲娇的不行,一副我最最最大,我很贵族的排头让自己又爱又无奈。难得今天孩子脾气的样子出现。
    听到声音的德拉科一瞬间僵硬了,立马端端正正的坐好,死不承认刚刚的他做了什么“干……干什么?没看见我饿了吗?臭疤头”可惜支支吾吾的声音出卖了他害羞尴尬。
     哈利当做没看见的样子,把德拉科喜欢吃的东西抬给他,还贴心的在他背后垫了靠枕,用魔杖招来了小餐桌“德拉科,等一下吃完我们去看电影吧?”
      吃着哈利亲自下厨的美食又因为哈利的影响,德拉科看了很多电影,“什么电影?”“妇联3”
       “呜呜呜~~我讨厌你波特,好难过。怎么留下了他一个人”德拉科眼泪汪汪哭着骂哈利。“别哭别哭”哈利心疼的抱着德拉科“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移形换影”
         德拉科被哈利带到了有北极光的地方,德拉科看着魔幻般的北极光,一瞬间忘记了刚刚的难过。
         这时哈利从背后紧紧抱着德拉科,轻轻的咬了一下德拉科被标记的地方“520,我爱你德拉科。有你真好”德拉科的耳朵一瞬间红了,他害羞的小声说“哈利,520,我也爱你”
  两人相视一笑,深深地吻了对方,仿佛融为一体。
(天哪,终于写完了,想写车还是刹住了车,520哈德1314)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