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璇

如此幸运与小张张一样的生日,0416白羊♈你如此真诚热烈,我祝君前途似锦

【哈德】为什么重生不是攻(一)


 时间:  最后一战结束了,救世主挽救了魔法界。
   德拉科马尔福一家因为在大战中帮助了救世主,还因为他们没有伤害过麻瓜(他们虽然不喜,但是也不愿意伤害),作为惩罚,无偿的帮助在大战中受伤的人们的医疗费用,以及建后的补偿费用。这对于德拉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局。而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声望越来越高。但一切真的如此顺利吗?
      战后,在已经重建的学校的湖边哈利归还了德拉科的魔杖。
     “马尔福,谢谢你和你的母亲的帮忙”哈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于昔日里常常与自己做对,但是又在关键时刻帮助了自己的德拉科有些难以言喻的感情,不知道怎么说好。
      “不用客气,波特。也谢谢你在庭上的帮忙”德拉科面无表情的说,少了以前的傲慢无礼,多了几分成熟。
        “马尔福,嗯……嗯,你……你毕业后打算做什么?”哈利支支吾吾的问眼前的男孩
      看着眼前与大战时充满斗志不一样的救世主,德拉科不禁心里叹气‘臭疤头’
       换上哈利最熟悉的嘲笑的微笑“怎么,伟大的救世主想知道我的行踪吗?那就抱歉了,我打算去继承家业,娶一位漂亮温柔纯血的金发姑娘。那你呢?疤头”
       “我……我还没想好”哈利听到德拉科说他打算结婚时,心里一激‘我艹,一个选项我都不适合。怎么办’(对对对,迟钝的哈利,认识到他喜欢德拉科的事实)
     “相信不管你做什么,都很受欢迎。时间不早了。再见波特”德拉科转身离去
     哈利看着德拉科毫不留念的转身离开又不知道如何是好,懊恼的挠挠杂乱无章的头发“梅林呀,又搞砸了,还好还有机会”
    可惜,后来的事谁能预料到呢。如果能预料到,一切会不会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