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璇

如此幸运与小张张一样的生日,0416白羊♈你如此真诚热烈,我祝君前途似锦

Cp 哈德 题目:为什么重生不是攻

哈德only活动,爱德拉科好久了,我的本命。 因为德拉科入的欧美圈。
  记梗:重生及abo是我喜欢的梗

德拉科在一次意外逝去,结果一睁眼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与疤头发生厕所事件之前的那段日子。但是好像一切有点不一样了。自己的爸爸是“母亲”,而教父是父亲(惊恐万分),伏地魔没有毁容,而且是位明君,一切的一切伤害没有发生。关键是这个世界貌似不分男女,而是以abo区分,而自己是o,德拉科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喂喂喂,疤头把你的a的奶油黄酒给老子收敛起来,什么⊙∀⊙?我的水果蛋糕很好闻,不要过来,你你你,干什么?不要脱我衣服(四分五裂)这衣服很贵的你知道吗?(碎碎念,危机意识真的好低)把你的手从我的(哔哔哔)拿开。不要不要……不要……嗯……啊
(暂时性记梗)

评论(2)

热度(41)